:)

【卢刘卢】新年快乐.上

以此来纪念我短暂的寒假和晚来的新年祝福:)

私设有,如果撞了算我的(.

想要一列表的卢瀚文和我玩pwq


-

  刘小别是土生土长的B市人,老家只不过离家两个小时公交车程。这不战队一放假就被双亲扯去了爷爷家帮忙。

  年轻有为的青年总是不愿意被拘束在厨房或其他地方做自己根本不乐意做的事,得着空趁人们的注意力都在手中的活上便溜出了门。

  握着手机向外面走去思索着哪里既暖和又有无线网络,好像有点远。撇了撇嘴伸手戴上口罩又把围巾往上拽了拽,扣好大衣最上面的扣子,刘小别决定还是蹲在门口蹭网吧……

  看着微博里其他人发的各地各色照片,队长去了海南度假,许斌回了老家,英杰去了H市……好吧祝他们玩的开心。刘小别略一思忖,咔嚓了一张自己蹲在萧瑟寒风中的民房墙角前哆哆嗦嗦的蹭网刷微博的照片发了上去,他还特意把一些明显的标志糊掉,誰知道这附近有没有打荣耀的女粉丝。

  过了两分钟,打荣耀的女粉丝确实转发加评论了不少,除去其他职业选手的信息眼疾手快的刘小别轻而易举的抓住了重点,点开了卢瀚文的消息。

   @卢瀚文V:哇小别前辈我看到你了![开心]//@刘小别V:艰苦的蹭网日子。[再见][图片]

  他看到啥?

  还没等刘小别回复过去就听到一句清晰的“小别前辈”传入耳畔,猛地抬头朝声源望去,眨了眨眼确认自己没有认错那裹得跟熊一样的卢瀚文。

  裹得跟熊一样的……卢瀚文?!

  他怎么会在这里?不,这不是重点,快低头玩手机装作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今天天气不错。

  然后刘小别就觉得光线暗了,有坨球蹲在了自己面前。

  “小别前辈新年快乐!”

  深吸一口气缓缓抬眼从放在膝上的双手向上看清了手臂肩胛到蛮好看的手织蓝雨围巾,接着映入眼帘的是一张高清的充满元气的稚嫩笑脸。

  “哦瀚文啊,好久不见。你牙里有菜。”

  “唔!真的吗!在哪在哪!”

  刘小别痛苦的捂上双眼不忍再去多看掏出手机照自己牙的小鬼一眼。

  “你怎么会在这儿……”

  “啊我爷爷家在这!平时不怎么回来太远啦就隔年回来一次没想到能碰上前辈。”

  “以前也没见过你。那你快去找你爷爷吧!”

  “我也没见过前辈!好的过一会儿找你玩!”

  说完卢瀚文撑着腿站起来,不舍得朝刘小别挥挥手,转身跑走了。

  今年运气不会好了吧……刘小别站起来,看着卢瀚文钻进一辆路虎,车子发动后朝着爷爷家相反的地方开去。看起来离得挺远,略好。

  又站了一会儿,刘小别实在受不了今天这刮风的天气,还是回去了。

 

  似乎是忙过了头,刘小别和卢瀚文不约而同的忘记了两人的爷爷家离得很近,而两个人又都在各自的爷爷家。

  大年三十中午吃过饭离开餐厅走到院里,刘小别伸了个懒腰,摸了摸口袋里的账号卡,今天网游里肯定有活动吧,得找台电脑。记得这里有登录器的只有村长家旁边的妇女委员会办公室里……不知道还有人在没。

  和家人打过招呼要来钥匙,刘小别心情愉悦的来到办公室门口,拧了拧门把手还没掏出钥匙就开了门,惊讶不是说没人吗怎么连锁都不锁,一只脚刚踏进室内,扭头看向电脑就看到了卢瀚文端正的坐在椅子上,一手握鼠标一手伏在键盘上聚精会神的盯着屏幕嘴里激动地喊叫着,什么冲啊杀啊别让叶修前辈抢走了云云。

  有野图boss?

  刘小别顿了顿,迈进了另一只脚并悄悄地走到卢瀚文身后,皱着眉头盯着屏幕看。

  还真是。等等那是中草堂的人?里头那个魔道学者不会是队长吧?他不是在度假吗?

  “喂,蓝雨的小剑客。”

  “别跑看剑!黄少那边!这边有我!”

  ……

  “卢瀚文?你妈喊你回去吃饭。”

  “啊啊我不行啦兴欣的人好难缠!嗨你是兴欣的方锐前辈吧!看剑!”

  ……

  刘小别翻了个白眼,抬手戳了戳和敌人打的不分你我以至于听不见外界声音的卢瀚文,成功的把人吓了一跳一个手抖大招放到旁边的树上然后就被弄死了。

  卢瀚文生气的站起来转身想看看到底是誰早不进来玩不进来非得这时候进来还戳自己把自己送回了主城,就看到刘小别抱着手臂一脸我是无辜的表情懒散的站着。

  “小别前辈……”

  “干嘛,这回听见了?”

  “你怎么能害我呢!”

  “我哪害你了,少污蔑我。”

  卢瀚文可怜兮兮的用手指着屏幕:“你看我都回主城了连回血都没来得及。”

  “你既然都回主城了就起来我接替你。”说着掏出口袋里的账号卡作势要拔掉插在登录器的换上手里的。

  “不要!Boss还没抢完呢如果是我们蓝溪阁的就给你玩好不好小别前辈?”卢瀚文一屁股重新坐回椅子上操作着他的剑客往战场奔去。

  “……你坐着也行,帮中草堂。”

  “可我是蓝雨的人!”

  “没事,你就把boss往我们那带,不说没人知道你是故意的。”

  “啊不行的呀小别前辈,boss还是蓝溪阁发现的呢!”

  “那起来吧。”

  “小别前辈是不是要坐凳子?我给你搬一个!”

  “不是……诶那你搬吧。”

  卢瀚文应声起身绕过办公桌抱起一个凳子准备给刘小别搬过来,只见刘小别哼着歌整整衣服拍了拍裤子上的灰后淡定的坐下,以他傲人的手速退出卢瀚文的小剑客换上自己的号。

  卢瀚文惊呆了。

  卢瀚文要哭了。

  这是战术吗?队长没教过啊……

  最后卢瀚文还是乖乖的坐在刘小别身边激动地指着屏幕喊那里那里别跑看剑指挥着刘小别操纵他的剑客小号抢boss,一番努力后boss不负众望的归了兴欣。


-TBC.


有错请指!

评论(5)
热度(18)

© 项阁 | Powered by LOFTER